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性教育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2021年6月7日至6月10日,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为期四次的党课培训,分别由党总支书记宋贻举、党总支副书记王景刚、团总支书记袁扬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树春老师进行授课,四次党课培训全体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

2021年6月7日,由党总支书记宋贻举老师围绕“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党课培训,从中我们了解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程,要将维护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下去。6月8日围绕“红船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景刚老师带领积极分子们学习。学习了红船精神,让大家了解到红船精神的深刻历史地位。6月9日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这一主题开展党课培训,团总支书记袁扬老师向积极分子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不是一时兴起,而是要做好充分准备。6月10日围绕“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为主题开展了党课培训,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树春老师进行授课,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一路走过的坎坷、艰辛历程。

通过这四次的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无论是思想行动,还是价值观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积极变化,要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品质和精神传承下去、弘扬下去,要时刻谨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