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性教育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弘扬援疆精神、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10月19日下午,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会议室举办了“弘扬援疆精神、做四有好老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教师深刻认识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宣传我院援疆教师的先进事迹,营造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氛围。建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贻举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指出,广大教师要学习援疆教师的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学院对口帮扶石河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冯治广、董佳佳两位老师做主旨分享,他们从援疆背景、帮扶具体工作、心得体会及兵团精神学习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援疆工作和党史学习体会,并号召广大教师积极投入到援疆工作中来,回校后仍要长期帮扶石河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援疆教师为楷模,学习投身边疆、爱岗敬业的宝贵精神,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技能与综合素质,随时做好准备接好“接力棒”,以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和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开创我院援疆工作和其他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