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性教育 > 正文

建信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化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结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11月30日下午,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2号教学楼405党员活动室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解先敏同志主持,党委委员金奎文、党委组织员薛倩倩到会督导。党总支书记宋贻举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三年来党总支工作情况报告。他从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指导群团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九个方面进行了概况总结,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该工作报告。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本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使全体党员们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组织生活教育,为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优化专业发展布局,增强教学科研实力,提升育人工作水平,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而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