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

【发布日期:2019-10-31】

2019年10月31日山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9所高职院校学生参加了这次大赛。

此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赛前召开多次专项工作会议,做好赛前准备及赛事工作。10月29日一大早,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志愿者和老师在淄博阳光海岸大酒店迎接三十余支参赛队伍的到来。当天下午15:00-17:00,来自39所院校的选手在我校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科技楼阅览室中进行模拟比赛。10月30日9:30-10:30,各参赛队伍于科技楼二楼报告厅进行了赛前说明会、参赛队抽签,在当天下午15:00-16:00,在2号教学楼405会议室召开了专家会,学习“本赛项规程中评分、评分原则”等重要事项,提醒同学们在比赛中要规范操作。10月31日上午八点在我院科技楼一楼东阅览室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心无旁骛、高度专心的在操作机台上争分夺秒。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发挥出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增强了学生对专业综合知识的应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锻炼在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也促进学生与老师、高校与高校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