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校庆6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60载桃李芬芳,薪火传承,60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为庆祝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建校60周年,2019年11月6日晚,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举行了以“建校60周年发展成果展”为主题的6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晚会在我院青年广场举行。学校领导与两千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庆母校60周年华诞。

下午5:30分,各班级同学们在学生会的组织下来到青年广场就坐,观看校庆宣传片。视频传达了校友和师生对母校的深情和祝福,也展示了工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工院学子的风采。晚会从6: 30正式开始。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表演《盛世鼓舞》,将现场气氛烘托得热烈而温馨,吸引了现场两千余名师生的目光。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工院甲子,流金岁月;第二篇章:工院精神,钢铁铸魂;第三篇章:工院青春,风华正茂;第四篇章:工院梦想,乘飞启航。第一个节目是电商1901张东傲同学带来的歌曲《我爱我的祖国》,用美妙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和学校的热爱。紧接着,学院副院长赵红军、建筑与信息工程系主任解先敏、建信系团总支书记袁扬和工商系张浩老师为工院60周年带来了朗诵《甲子工院铸辉煌》,表示对工院的祝福,为我们展现出那一脉海纳百川的浩瀚星海般的工院品质。随后,建信系造价1902李航和计应1904孙明轩同学带来的歌曲《追寻》,唱出了工院人不忘初心,牢记校训的精神。节目炫彩夺目,表演者们将柔美的舞蹈和悦耳的歌声融合,演绎出山工院传承不息的精神和活力。晚会最后由教工们带来的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和《光荣与梦想》,唱出了工院精神,祝愿工院的明天乘风启航。

本次晚会庆祝了我院六十周年,加强全体师生对学校的了解,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此时是我校学子创造未来、坚持理想、撰写时代新篇的好时机,更是我校立足当下、回望过去、展望未来的里程碑。一甲子峥嵘岁月,六十载风雨兼程,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将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