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违规电器要杜绝,健康生活需自律”公寓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13】

为了使得同学们有安全、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2019年11月13日下午三点十五,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宿管部举办的“违规电器要杜绝,健康生活需自律”公寓检查。

此次活动主要是检查和督促大一、大二学生们的宿舍卫生情况。检查期间,建信系领导对宿舍卫生状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建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景刚老师和团总支书记袁扬老师,在检查的过程中与同学们对其学习与生活方面的话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叮嘱同学们在注意宿舍卫生的同时亦要注意宿舍的安全。各班辅导员也对内务不达标的宿舍提出了整改要求,对宿舍内的隐患进行及时纠正并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宿舍内的安全隐患,一刻也不容疏忽。唯有这样才能营造出舒适良好又安全的住宿环境。

此次活动通过对宿舍卫生的检查让同学们重新认识到了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