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第十六周例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效率,更加规范各部门工作。2019年12月17日下午五点,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在二教121合堂召开了第十六周例会,此次例会18、19级学生会成员参加,同时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袁扬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秘书处成员点名检查各部门成员的出勤率。紧接着,各部门成员代表上台汇报工作,对上一周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对下一周的工作进行规划。随后,袁扬老师发言讲话,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总结:第一点强调全体学生会成员在以后每周例会中要以正装参加,同时避免个别同学以购买西装为理由请假外出;第二点各部门成员汇报工作时要具体到上周举办的活动有什么成效以及各部门扣分的原因,袁书记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完善以后的汇报工作任务;第三点再次强调学生会成员的宗旨: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中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袁书记并以宿管部门为例详细地说明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原则;第四点袁书记向各位同学传达了有系会进院会两个名额的消息,请有意向的同学与部内负责人进行协商并做好准备;第五点袁书记为增进学生会团体的意识,特声明举办元旦活动,并将参赛名单汇报给秘书处。

通过本次例会,更加规范了学生会成员工作内容,提高了建信系整体的素质水平,让全体学生会成员各部门之间有了更层的了解与认识。希望在袁扬老师的带领下和各部门的共同协作下建信系的发展越来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