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欢庆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为了庆祝2020年的元旦,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建筑与信息工程系2019年12月31日下午15点30分在二教121合堂举办了大型元旦晚会,此次的元旦晚会由学生会自律部承办,党总支书记宋贻举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景刚老师,团总支书记袁扬老师,及辅导员赵曦老师、徐玥老师、姜亚群老师、张佳佳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汇演。18、19级学生会成员积极配合,我们共同参与了本次的文艺汇演,一起观赏了这场视觉的盛宴。

晚会一开始,由学生会主席团热情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现场欢呼声多了起来,气氛变得活跃起来。接着,袁扬老师发表讲话,对过去半学期的同学们进行嘉奖,鼓励同学们能够以身作则,在新学期里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干到实处。随后,文体部文艺组徐梅和刘涛倾情演唱歌曲《只对你有感觉》。接着,秘书处宋文豪和曹泽玉以控烟为主题,表演相声。两人的对话笑点爆出,同时也赋予了深刻的意义。公寓部的同学们采用喜剧效果,把小品《误会,误会,都是误会》呈现给大家,带了丰富的视觉体验。其中令人深刻的是治保组带来的小品《音乐课》,展现了治保组成员的演戏功底,以及他们的默契配合,令人如痴如醉。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同学们用自己的努力向观众席们投来了自己对新年最真诚的祝福。晚会的最后同学们纷纷站起来,举起手机开启闪光灯,歌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本次的晚会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配合下于18点准时结束。

通过这次举办的元旦晚会,首先预祝我系所有的学子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同时通过这个元旦晚会也发掘了我系更多的文艺人才,使他们的特长得到更好的培养,与此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为我系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