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学第一天

【发布日期:2020-06-01】

岁月渐安,春花正盛。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延迟了我们老师和同学的见面时间,疫情挡不住春天的到来,困难挡不住奋进的脚步,漫长的寒假已经过去,学院教师同舟共济,学校精准施策,以崭新的模式迎接新学期第一天。2020年6月1日迎着初夏的微风,伴着校园的书香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2018级学生终于开学了。

为保障顺利开学、平安开学,确保全校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真正做到“精心准备、守护平安”。上午八时许,同学们陆续的走进教学楼,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解先敏、副院长冯治广、党总支副书记王景刚、团总支书记袁扬、综合科科长巩建学老师在教学楼检查指导,学校严格把控测温第一关,排队从专门入口进行登记和体温测量,所有同学都自觉佩戴口罩,间隔一米远,有序的进入校园。

疫情尚未结束,这个开学日必然是“特殊的一天”。这场疫情带来的巨大困难为我们提供了深刻鲜活的教育素材,从中能积极引导学生科学认识疫情,直面社会危机,并激发引领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这个开学第一天量沉甸甸、意义非同寻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