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足球队在全院足球联赛中晋级巡回赛

【发布日期:2010-06-11】

万物春荣,草长莺飞,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山工院杯足球联赛”。近日,全院足球联赛第一轮淘汰赛的第二场比赛由建筑与信息工程队对战冶金队,在本场比赛中只有获胜的队伍才能取得参加下一轮巡回赛的资格。

3:30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一开始建筑信息队就占据明显优势,不断在对方球门附近造成威胁。当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建筑信息队首开纪录,建筑信息队球员带球进入对方禁区一脚扫射球贴着门柱破网。在上半场接下来的时间比赛进入了僵持阶段,虽然双方都有多次射门机会均未给对方带来很大的威胁。就在离上半场快要结束还有8分钟时,建筑信息系再次打破场上僵局,2—0的比分一直持续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冶金队更换战术,场上比赛形式开始有所扭转,冶金队开始反击,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球员带球突入对方禁区一脚抽射被守门员扑出边界。在第68分钟时冶金队球员一脚远射打破建筑信息队球门比分变成2—1。在接下来的时间双方采取全线进攻的战略,然而场上的局面未能发生改变。5:10分主裁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2—1建筑与信息工程队完胜冶金队,取得参加全院足球联赛巡回赛的资格。

在本场比赛队员们用自己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丰盛的足球大餐,让同学们再次嗅到拼搏的气息,感受到足球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