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第十五周学生会例会

【发布日期:2019-06-11】

为巩固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明确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及任务,使各位学生会成员更能系统的了解近阶段的职责所在和工作方向,建筑与信息工程系2019年6月11日下午6:00在二教121合堂开展了第十五周学生会例会。

会议开始,秘书处对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进行点名。紧接着各部门代表上台汇报工作。随后,建信系团总支书记袁扬上台对最近的不良风气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批评了同学们工作中存在的效率不高、参与不积极的情况,督促各位部长负起自己的责任,同时积极参与到各种活动的准备中。部长们都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对以后的任务也表明了态度。最后,主席团还对同学们进行学习上的指导和建议,要求大家在工作的同时更应该将学习放在第一位,要有自主的学习意识。鼓励各部门之间应多进行沟通与交流,坚持“分部不分家”的原则,鼓励部门间相互交流学习。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更快进入工作状态起到重要的作用,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同时使建信系学生会各成员更加全方位的了解职责所在,明确了下一步的目标和任务,为以后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埋下了稳固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