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19-05-16】

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气氛,进步推进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建筑与信息工程系视觉1801班、产品1801班分别于5月15日、16日开展了“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团课。班会由辅导员赵曦主持。

班会中,班长首先表达了对各项考试复习的决心和诚信应考信心,并向所有人发出倡议,倡议大家诚信应考。通过班长的渲染每一位同学也都积极参与到诚信活动中,上台发言的代表们都对于诚信考试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却又有一致性就是诚信二字。同学们表示会将诚信印在脑海里,落实在行动中,考出自己的水平。

辅导员赵曦团课总结,同学们要以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心理状态参加各项考试。考试仅仅是人生道路上一个个小关卡。考得好,固然可喜,说明最近学习的效果还可以,知识掌握得还可以;考砸了,别着急,胜败乃兵家常事,好好分析一下原因,关键要记住“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只有注重日常积累,扎扎实实地开展学习努力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在学习过程中锻炼自己的意志,磨练自己的品质。成功并非是遥不可及的。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绝大部分同学当场表示在以后考试中可以做到诚信考试,在此次班会中,宣扬了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加强了学校的校风校纪,考风考纪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