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排球联赛

【发布日期:2019-10-15】

为了加强学院各系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团队合作能力。我院于2019年10月15日下午放学后在排球场举办了排球联赛。本次比赛由体育部组织。

本次比赛为建信系和工商管理系进行比拼。随着一声哨响,两队的队员们便各施绝技。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紧张激烈的场面屡屡出现,同学们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落后的队伍也毫不逊色,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不论男排还是女排都表现出不服输的比赛态度。我系女排在球场上奋力拼搏,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队员们也积累了许多经验。我系男排比赛第一回合以26:24的成绩取得胜利。紧接着进行第二回合,我系男排选手仍连连得分,队员欢欣之情溢于言表。在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最终建筑与信息工程系男排以2:0的成绩赢得了胜利。本次比赛在下午四点十分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排球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建信学子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