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第十三周例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为了进一步明确学生会成员的工作任务,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效率,增强同学们的整体素质。2019年11月27日下午五点二十分,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在二教C区121合堂召开了第十三周例会。18级、19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秘书处成员点名,检查各部门的出勤率情况。会议第二项,由19级各部门干事上台汇报近期工作,提出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发展方向,阐明了部门内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心。会议第三项,秘书处成员总结各项工作,他强调了在学生会工作期间,有工作提前给相关部门通知,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及时的沟通和交流,也强调了学生会成员的个人行为,要求学生会成员乐于帮助同学,为同学们服务。会议最后,秘书处成员对本次例会做了总结,并且强调了工作重点,要求学生会成员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工作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学生会的工作效率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