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为激发同学们的主人翁责任感,推动系部学生教育再上新的台阶。2019年12月4日下午三点五十分,建筑与信息工程系于二教405室召开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景刚老师、团总支书记袁扬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活动。

代表大会伊始,主持人向各位老师挚于衷心的问候并宣布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肃然起立、歌唱国歌;代表大会第二项: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景刚向各位同学致辞,他告诉同学们要牢记自己的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创新、刻苦学习、努力实践、锐意进取,希望大家不要辜负老师的期望与信任。致辞完毕,迎来了学生代表们的热烈掌声和赞许的目光。代表大会第三项:听取、审议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17级学生会副主席做了学生会总结报告:要与各班同学积极合作,做好本职工作并互助团结。代表大会第四项:征求广大同学对系部学院相关的工作与建议并要求大家会议之后将意见和建议投放到意见箱。代表大会第五项:对主席团人员进行投票选举,在经过系部老师和上一届主席团人员认真讨论下,宣布了主席团投票结果和最终确立的主席团成员和主席候选人名额。大会第七项:由新一届主席对下一年学生会工作计划报告。大会第八项:各位代表选举产生出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39名学生代表,并现场宣读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单。代表大会第九项: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袁扬老师致闭幕,她告诉大家要与学生会成员、学生会干部和睦相处,牢记自己的责任,为自己的成长留下一段闪光的回忆,并宣布了本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代表大会使学生代表深受鼓舞,明知了自身本职的工作,为同学们服务的理念。相信通过我们共同努力,必将我们的学生时代的生活点缀的更加明亮,为自己的学生生涯留下一次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