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冬季越野赛

【发布日期:2019-12-11】

为强健大学生体魄,磨练大学生意志,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丰富我校学生校园生活。2019年12月11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开展了2019冬季越野赛。此次活动从操场作为起点依次经过2号教学楼、1号教学楼、办公楼、三号教学楼,最后从四号教学楼穿过跑回操场。全长共计5000米。

冬季越野赛是一项考验同学们体力意志力的运动,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一开始便进入了状态,根据自己的体能在跑道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场上是他们拼搏的身影,场下是观众们的一片加油喝彩声。在跑步过程中,来自不同系的陌生的同学总会自觉不自觉地凑成一个个小队,结伴而行,然后根据各自的情况,选择超越或放慢,再加入新的跑队。建筑与信息工程系一名越野赛参赛选手说:其实这一场越野赛,跑多快不重要,跑不跑完不重要,甚至是不是跑都不重要,关键是和什么人跑、在哪里跑以及带着什么心情去跑,这些足以让这次冬季越野赛显得与众不同了。伴随着参赛选手的激情与喜悦,此次冬季越野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系参赛选手分别取得第二名与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越野赛的开展,了解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习惯,体现出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一面。营造了良好的学校氛围,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建设增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