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计应1801团支部举行以“把!手!给!我!用创造力带来美好改变”为主题的团课

【发布日期:2019-12-30】

2019年12月30日晚自习计应1801团支部举行以“把!手!给!我!用创造力带来美好改变”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辅导员姜亚群老师组织开展。这次团课让同学们知道了创变者,用创造力带来美好改变的人,他们在坚持中思变﹑于匠心中创变。

老师给同学们播放了由央视推出的《创变2019》中的“把手给我”。只要刷过微博、抖音,相信你一定见过她的视频,她被网友称为“不倒翁小姐姐”。今年十月,几乎一夜之间蹿红网络,她就是冯佳晨。为了这项表演,她做了很多“幕后”工作,胳膊上的肌肉轮廓清晰可见,单手拎起一桶水完全没问题。经过长久的训练,现在她终于能够熟练掌握平衡技巧,做出各种唯美的动作。她说“我想做好这个表演,就会把他做到极致”。自2019年年初,大唐不夜城街区推出“西安年 · 最中国”活动后,接连出现多个因街头表演走红的“网红”。他们都是普普通通的追梦者,脚踏实地为实现梦想蓄积力量。时间终不会辜负努力的人。

通过此次团课让同学们明白了做你想做的,趁阳光正好,去追逐梦想,趁还年轻。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今天的你要胜过昨天的自己!未来的幸运都是过往努力的积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