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公寓文明周”

【发布日期:2020-01-0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2019年12月23日-12月29日期间,建筑与信息工程系 宿管部举办了“文明宿舍,和谐校园”宿舍文明周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为丰富当代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释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 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树立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培养大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感,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宿舍生活情趣,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品位,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更好地营造一个“和谐,感恩,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宿管部提供了一个发挥自我特色才华的机会,让大家尽情地展现自我,释放自我,把对生活的情感融入现实的设计,为我们美好的明天的蓝图留下多一份回忆的色彩。举办了文明宿舍评比比赛,宿舍整洁大赛主要以整齐、卫生和宿舍的文明礼仪为评判标准,使学生充分意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在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同学们参与积极,气氛热烈,展现了宿舍风采,使学生在繁忙的学习中身心得到放松,而且更加懂得宿舍团结的重要性,对于宿舍优化关系具有重大意义,营造校园文化建设氛围。此次比赛先由各宿舍为单位进行,最终评选出各班优秀宿舍和优秀标兵。优秀宿舍获得锦旗一面,优秀标兵获得一张奖状。

通过此次宿舍文明周,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使宿舍有了家的氛围。使整个宿舍成员之间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总体上有了明显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