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第十八周例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为更好的服务老师和同学们,加强工作的整体氛围。2020年1月2日下午五点二十分,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在二教C区121合堂召开了学生会第十八周例会。18级、19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议开始后,由秘书处成员负责点名,考核出勤率。紧接着各部门代表上台汇报工作,对上一周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对下一周的工作进行部署以及各别部门上台对上周工作进行部门检讨,让各部门人员引起重视,不要出现类似的工作失误。接着由秘书处成员宣布上周考核情况并要求对应部门将方案交于秘书处。然后由秘书处部长讲话:请各部门将本学期参加活动获奖人员名单发于秘书处,同时提醒各部门人员加强课程学习,不要挂科。下午五点四十分,例会在紧张而有序的氛围中完满结束。

通过本次例会,为进一步推动建信系学生会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大家意识到了在临期末时文化成绩的重要性以及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的准则,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相信通过各部门半学期的努力下,建信系会呈现不一样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