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第十九周例会

【发布日期:2020-01-07】

为明确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统一密切交流、共处合作的工作标杆。2020年1月7日下午五点,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在二教C区121合堂召开了学生会第十九周例会。18级、19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由秘书处成员负责点名,考核出勤率。紧接着各部门代表上台汇报工作,对上一周的工作进行总结。紧接着各别部门上台对上周工作进行部门检讨,让各部门人员引起重视,并提醒其他部门引以为戒。然后由秘书处成员通报上周考核后三名的部门,并要求明天交方案于秘书处。最后由秘书处部长讲话:第一学生会放假之后将会留下两天进行对教学楼和公寓楼大清理,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不要请假,以免影响提干,如果请假需要管理部门老师和班级导员的请假证明;第二最近流行感冒严重,温馨提醒各部门成员注意身体,并宣布取消早上生活岗的工作。本周例会于下午五点二十分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的例会促使了各部学生会成员对工作的积极性,更进一步推动建信系学生会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并树立了各部门和平共处、不断进步的风气。希望在众人的奋进下,建筑与信息工程系的表现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