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谱写新时代青年多彩篇章”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0-05-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在疫情期间不忘初心,2020年5月13日,开展了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的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情况特殊,均在线上举行。本次团课认真学习了《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做一名扎扎实实走群众路线的团干部》和新团章,一致认为团十八大为青年工作和青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教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工作能力,聚焦青年需求,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做青年的贴心好伙伴。

通过此次线上团课,增强了团员们的党团意识,也展现了山工院学子思想先进,理想坚定的信念。也通过此次团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团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让团队成员时刻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出现在社会上,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