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最美青年故事分享”

【发布日期:2020-05-10】

为了继承弘扬五四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培养青年的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动力,彰显青春色彩。建信系特此举办最美青年评选活动,活动时间为5月8号到5月10号。此次活动由秘书处、文体部主办,19级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青年是民族的希望,是未来的寄往。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寄语新时代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同时,他常常鼓励青年追求梦想、努力奋斗。他说过,“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今年疫情的到来,许多90。00后奔赴武汉,与国共患难,他们是新时代的英雄,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向他们学习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这次比赛最后通过邮箱上传视频,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

建信系举办青年分享活动又一次增加了人们对于青年英雄的印象,有利于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在今后,我们同心同向,坚定理想信念,在时代潮流中抒写青春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