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教学楼疫情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05-19】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置学校新冠疫情突发事件,提高学校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建信系于5月19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在2号教学楼进行教学楼疫情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本次演练由建信系主任解先敏主持。

本次演练主要模拟教学楼日常防控过程中出现体温异常的应急情景。在教学楼人群密集场所,工作人员模拟学生每日体温自检,检查教室通风、进入教室上课等生活场景,体验式演练开学后的日常防控流程。在发现学生体温异常后,按照演练预案有序开展疫情上报、教学楼封闭、环境消毒等疫情应急处置工作。

本次演练旨在做好开学前的充分准备,针对开学后应急处置方案中可能存在的缺漏,及时发现应急条件和应急物资的不足,有效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师生顺利返校和正常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22BE2

13360

20D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