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波澜壮阔七十周年,昂扬奋进新时代”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19-07-04】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以弘扬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建筑与信息工程系系于2019年6月26日晚自习在各班团支书带领下,开展了以“波澜壮阔七十周年,昂扬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

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简要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回看了改革开放的历程及成就,简单分析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让大家对改革开放的发展过程在脑海中形成较为清晰的轮廓。整个过程中充满热情,使同学们对历史与改革开放有了新的认识,同学们积极抒发自己的感慨,气氛十分活跃。展现了建信学子们浓厚的文化氛围和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

通过开展以"波澜壮阔七十周年,昂扬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使同学们改革开放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增添了同学们对新时代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