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0-12-03】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增强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使同学们更积极地关心国家大事,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1日下午六点三十分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团课。

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同学主持召开本次团课活动,并借助PPT深刻生动的帮助同学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关于会议精神:一、我们要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趋利避害,奋勇前进;二、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原则,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三、提升创新能力,激发创新活力。

本次团课具有丰富的时代内涵,深刻阐述和解决了一系列关于当代新青年的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有利于推动我院学员不断向前发展,更好的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与能力。

125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