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周例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为规划学生会部门的任务,树立密切交流、共处合作的工作标杆。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12月1日下午17点30分在二教C区121合堂召开了第十四周学生会例会,19、20级全体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由秘书处检查学生会成员出勤情况。随后,各部门汇报了本周的工作情况、考核情况,及下周应做的工作项目,最后,副秘书长安士钰向各位学生会成员强调了两点要求,一是站早生活岗时,不得有迟到、带饭、早退等现象,务必准时到达岗位站岗,如遇到带饭进入教学楼的同学应主动向其说明情况,告知这位同学检查的规章制度,并提醒今后不要再犯此类错误。二是作为学生会成员成绩应保持在本班的前30%。一定要做到学习和工作两边都不耽误。每一学科都不容忽视,促进自我提升,强化学习意识。

本次例会促进了各部学生会成员对工作的积极性、认真性,为进一步推动建信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奠定了基础,让各位同学清楚的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在工作中学习进步也是每一位学生会成员应该做到的,希望在所有人的奋进下,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表现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