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新春送大福——邀你一起写福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7】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动手能力,通过笔墨传达对新春的祝福,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16日下午15:30分在下沉广场举行“第一届新春送大福——邀你一起写福字”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

本次活动由宣传部组织开展,前期通过设计海报、团支书班长进行宣传的形式向各位同学清楚的说明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活动开始时,现场挂满了各式书写好的春联、福字,立刻就将大家带入喜气洋洋的活动气氛中,同时,也吸引来了众多爱好书法的同学,书写着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和一个个大福字,寄托着各位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新年无限的憧憬和向往,尽管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却翰墨飘香,氛围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此次的“新春送大福”活动,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新年的气息,更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民俗文化的传承,也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参与其中的乐趣,营造了和谐、愉快的建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