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开学安全”

【发布日期:2021-03-12】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实做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切实提高建信学院对突发疫情的应急指挥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与2021年3月1日下午开展了疫情防控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疫情防控活动从三个方面出发,首先进入教学楼要进行体温测量,确保自身体温正常;其次进出教学楼应佩戴口罩,与人交流时要注意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病状的教职工和学生,应第一时间进行隔离观察,亦规妥善处理,立即上报学院;最后,每天要定时对教学楼和班级进行消毒,教室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若触碰过门把手、讲台、扶手和水龙头时要进行消毒洗手,确保自身不携带病毒。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建信学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水平,增强了师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战胜疫情的凛心和信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顺利开学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