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安全课

【发布日期:2021-03-18】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斗争中,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了提升学生自身防控能力,推动医防结合,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17日晚自习期间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安全课。

本次安全课通过环境、饮食、社会心理健康、公共卫生设施四个方面展开学习,在爱国卫生运动中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主要目标是让各位同学全体动员、全员参与,解决影响健康的卫生问题,勤通风,勤洗手,保持干净整洁的生活习惯;在饮食方面杜绝食用野生动物,从自身做起,保障生命健康安全。

爱国爱家,守望相助,人人动手,美好家园,通过此次安全课,号召了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的动力,也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树立了健康的理念,传承爱卫优良传统,同时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还要适量运动、平和心态、预防疾病。让我们用健康强壮的体魄建设美丽家园,拥抱属于我们的幸福生活,建设健康的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