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棋盘英雄,以棋会友“五子棋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8】

为了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之间的友谊和竞争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特举办“棋盘英雄,以棋会友”五子棋大赛活动。为每一个拥有这方面爱好及特长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此次比赛共进行两天,由初赛、半决赛、复活赛、决赛四部分组成,在比赛过程中,建信学院参赛的各位同学之间相互关爱、相互鼓励,增强了友谊,增进了感情。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与帮助下,比赛进行的井然有序,围观的师生也十分遵守规则,选手们在那小小的棋盘上斗智斗勇,你来我往,难解难分。最终,在参赛的100多位选手中角逐出了冠军、季军、亚军和优秀奖称号,其余参赛同学也均获得参与积分。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呈现出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棋艺比拼,也能从选手们下棋时的冥思苦想以及每一步棋后或期待或高兴的神色中可以体会到建信学院棋迷们从中感受到的乐趣。在激烈角逐中,选手们斗智斗勇,精彩而又愉快的棋局之赛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了下棋的乐趣,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使得大家在提高棋艺的同时结实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棋友,促进了建信学院同学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