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话“两会”,奋进新时代”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1-03-25】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十四五”被赋予新使命,开始新征程。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召开的全国两会,承载更多期待,寄寓更多关切,为了在新时代更好地砥砺奋进;珍视两会好声音,在新征程不负韶华朝前奔,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23日晚自习期间开展“青年话“两会”,奋进新时代”主题团课。

在本次团课上,同学们围绕两会内容与精神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这次两会中青年人不断被提起,这个时代的青年很幸福,国家为青年们提供了很多机会使得青年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接着,同学们踊跃发言,讲到身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要关注国家时事政治,与时俱进,树立远大理想。团课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互动、气氛活跃。最后团课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全面深入的了解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先进性、重要性,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培养了大家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在未来生活中展现大学生的时代担当。有利于同学们自觉立大志,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创造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