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授讲学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25】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的认识中国的传统文化,从传统中汲取智慧,更好的生活。也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学习和爱这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两个词语,2015年6月25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举办了教授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从传统中汲取智慧,更好的生活”,由刘华教授进行主讲。院副院长王庆义和金处长都以及各系辅导员都积极的参与此次演讲,大一学生踊跃报名参与其中。

活动伴随着刘教授的热情开场白而正式开始,首先刘教授对前来听讲的大家表示了热烈的感谢,深深地一鞠躬让大家看出来刘教授那谦卑及高尚的品德,让我们不由得由衷佩服。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主要围绕“学习”这个让大家痛疼的词,不讲方法的学习,以及对学习的错误理解让同学们不由得对学习感到了抵触,但是在听过刘教授为大家讲解的学习后,同学们恍然醒悟,懂得了学习对我们的重要。在刘教授为大家讲解的过程中,也出现了很多互动的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