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升学就业 > 正文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招聘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4】

一、企业基本情况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是山东省钢铁产业的龙头国有企业,公司拥有从焦化到轧钢完整的产业链,拥有型钢、板带、优特钢、棒材四大产品系列,是全国著名的H型钢、优特钢和螺纹钢品牌产品生产基地,公司及产品先后获得“国家环境友好型企业”“全国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节能减排试点示范企业”“全国资源综合利用十佳企业”“厚道鲁商品牌企业”“中国名牌”“全国质量奖”“金杯优质产品”“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等称号。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石油、铁路、桥梁、建筑、电力、交通、机械、造船、轻工、家电等多个领域,远销英、德、印、日、韩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二、招聘范围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有志于投身钢铁行业,符合办理派遣手续的2021年应届全日制高等专科(三年制高职)毕业生。

三、招聘专业、人数

(一)需求专业:黑色冶金技术、材料成型及控制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工业分析技术。

(二)需求人数:择优录取20~25人。

四、薪酬福利待遇

(一)入职初期月度薪酬为3000~5000元,具体标准按照公司的薪酬体系及有关规定执行。

(二)享有生活补助、防暑降温费、取暖补贴、子女入托补贴等福利;缴纳“五险二金”;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休息休假;提供单身宿舍。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531-76820101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府前大街99号

邮政编码:27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