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升学就业 > 正文

同派酒店管理集团

【发布日期:2021-04-12】

同派是周大福旗下酒店集团成员之一,是中高端跨界生活潮牌酒店的先锋。将城市酒店的功能得到拓展,融入共享办公和共享居住的模式,通过极具风格和品质的设计,打造城市潮流生活方式新地标。

同派秉承“天生潮湃”的核心理念。潮湃,潮流而至,始终澎湃。不同的潮流文化聚集,交织,融合。自由式的共享居住空间,让志同道合的人彼此相连,志趣相投的对谈,跨界灵感的分享,在这里充电,休憩,得到心灵上的放松。

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感受我们的企业文化,肩负同派的使命与愿景。

在这里,你可以认识志同道合的潮人一族,一起冲浪,一起碰撞,共享潮湃生活。

在这里,你将获得心灵的共鸣和前行的力量,与同派共同成长。

我们将为你营造和谐、有序的工作环境,提供多元的培训与学习机会,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派是一个年轻又充满活力的团队,我们始终坚定地引领潮流,改变,创新,使得我们的潮派生活,拥有无限可能。只要你拥有活力,饱有热情,充满好奇,热衷探索和创新,来同派,寻找属于你的惊喜和潮湃。

招聘要求:因公司生产发展需要,需招收员工以下岗位员工:

岗位

性别

数目

(上海浦东同派)全岗位实习生

不限

8

(上海浦东同派)全岗位实习生

不限

8

(杭州未来城同派)全岗位实习生

不限

8

录用待遇:

1.薪资:2500/月

2.福利:免费培训、免费食宿、做五休二、路费补贴(三个月报销单程,六个月双程,学校到企业高铁2等坐票为准)

联系人韩总

联系方式:15668377803

同派酒店管理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