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升学就业 > 正文

山东高速鸿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21-04-19】

山东高速鸿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山东高速绿色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是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是专业从事林业工程咨询、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营造林设计、环境景观设计、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和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市政工程施工、园林绿化综合工程施工、绿地养护管理、林木种苗花卉的生产与销售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经营范围涉及林业、园林、市政、测绘、生态等行业,覆盖咨询、设计、测绘、生产、施工、养护、验收服务全产业链。

目前,公司拥有林业调查规划设计甲级资质、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组织甲级资质、工程咨询乙级资信、测绘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资质、丙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丙级勘查单位、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丙级设计单位、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丙级施工单位、是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辖免检企业、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是财政厅省直单位工程定点供应商、济南市市中区、天桥区行政事业单位工程定点供应商。公司直属设置综合办公室、企业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市场经营开发部、安全管理部、工程技术部等机构,下设公路绿化事业部、市政园林事业部、地产景观事业部、林业设计咨询院、园艺苗圃事业部等分支机构。十八年的辛勤耕耘,百人团队,15位高级工程师、30位中级工程师、5位一级建造师,22位二级建造师担纲专业服务。

公司先后开展了世行贷款山东生态造林项目、中央财政预算山东林业贴息贷款项目、山东特殊林木后备资源培育项目、国家木材战略储备基地试点建设项目、全国林业产业基金项目、山东省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森林火灾高危区综合治理项目、森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建设项目、国家高速德上线工程、长深高速公路工程、京沪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济南至泰安高速公路项目等建议书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济南至泰安高速公路项目使用林地(临时)可行性报告等项目。内容涉及实施方案编制、森林资源调查评价、占用征收林地可行性报告、林业作业设计、营造林设计、总体规划设计、专项环评等1000余项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项目案例, 40余项设计作品获得全国及山东省林业优秀设计奖。其中山东林木种质资源挖掘创新与共享利用项目获得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

开展了济钢工业园景观绿化设计、国辅烟汕线龙口段绿化设计、平邑开发区道路绿化景观设计、滨州愉悦家纺“愉园”及悦家小区景观绿化设计、济南怡馨园居住区景观绿化设计、淄博颜山国际居住区景观绿化设计、姚家峪C区景观绿化设计、泰安东平光大家园居住区景观绿化设计、嘉和现代城景观绿化设计、盛世广场景观绿化设计、白吉河景观绿化设计等150余项风景园林设计工作。

开展了章莱路南段林带绿化测量项目、胜利油田天王房地产有限公司1:500地形图测绘、德州鑫兴社区、德平小区、永兴小区、瑞园小区日照分析测量等工程测量、航空摄影测量、地籍测量、勘界定标、房产测绘、日照分析等50余项测绘工作。

公司先后承建了700余项地产、市政、公路绿化园林工程项目,30余项省优质工程案例,年施工面积200万平方米,年综合施工能力六亿元。其中2017-2020年获得高新区三条道路绿化工程(一标段)项目被评为2017年度潍坊市“园林绿化示范工程奖”;鲁能泰山7号体育公园二期童梦天地、足球场景观园林工程被评为2017年度“山东省园林绿化示范工程”;济南森林公园园区绿化养护、卫生保洁及园区美化项目第一标段被评为2017年度“山东省精细养护示范绿地”;汉峪海风住宅建设项目A2地块室外景观工程被评为2018年度“济南市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潍坊高新区志远路、永春路、梨园街三条道路绿化工程(一标段)工程被评为2018年度“山东省园林绿化示范工程”;济南森林公园园区绿化养护、卫生保洁及园区美化管理第三标段工程被评为2018年度“山东省精细养护示范绿地”;汉峪海风住宅建设项目A4地块室外景观工程、山水泉城一组团景观绿化工程被评为2019年度“济南市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济南市中区园林局七贤所绿化养护管理项目(二标段)被评为2019年度“济南市级精细养护示范绿地”;鲁能泰山7号体育公园一期精神堡垒、展示中心西侧景观园林工程、山东金科集美天辰项目示范区市政园林景观工程被评为2019年度“山东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济南森林公园绿化养护、卫生保洁及园区美化管理项目被评为2019年度“山东省精细养护示范绿地”;2019年被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评为“2018年度-2019年度AA级合作供应商”;山水泉城四期景观绿化工程获得2019年度济南市建筑工程“泉城杯”奖;鲁能泰山7号二期东区景观工程、济南市世纪大道(工业南路至高新界)绿化建设工程二标段被评为2020年度“济南市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山东林木种质资源挖掘创新与共享利用项目获得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

园艺苗圃事业部年生产各类种苗、花卉及绿化苗木20万株,土地经营面积达2500亩。

目前公司是山东省森林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林木种苗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林业龙头企业(2019.5-2022.5)、济南市市中区财政局2018-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工程类定点供应商、“2018-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山东省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先进单位”。2018年9月公司董事长彭广伟同志被授予“2017-2018年度山东省林木产业领军人物”。

公司始终按照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严格规范管理,以“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标准作为日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准绳,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诚信拓市场,以管理求效益”的方针,为公司赢得了良好信誉。同时公司熟悉目前国内行业的最新技术动态和发展现状,了解我省的地形地貌、地质情况,与中国林科院、南京林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单位建立了良好的科技合作、人才培训关系,为把公司建设成为一流的林业、园林、市政企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多年的实践探索使公司管理模式日渐成熟,每一项任务都是创造美与绿色的使命,都将为中国林业、中国园林的产业化、品牌化发展做出贡献。

招聘单位

拟安排岗位

拟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学历

专业

其他要求

工作地点

山东高速鸿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施工管理实习生

18

熟练使用办公室常用软件(Excel、Word 等)、专业软件

大专及以上学历

市政/工民建/林学/园林等相关专业均可

具有技术收集整理归纳分析能力和创新意识;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高度的工作热情,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

山东省内各项目所在地

实习待遇:工资3000元/月,并享受午餐补助、每月休假4天、可提供住宿等,实习期表现优异者,毕业后可减少试用期或直接办理正式入职手续,入职后工资面议。

联系人:钱晓叶、吴广宁

联系电话:0531-88999926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29-4号七星吉祥大厦A座9楼910室

邮箱:sdhlet@126.com

网址:http://www.cnhl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