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升学就业 > 正文

山东易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5-06】

山东易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软件研发、JAVA软件工程师培训、信息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薪技术公司,由一批来自Sun、IBM、Oracle、中国电信等国际知名软件企业的工程师、设计师联手创办,通过企业AAA认证,CMMI3。总部设在山东济南。

从08年至今,十年的时间让易途从数十人的团队发展到如今拥有1300余人外包团队,全国范围内合作企业达到400余家,横跨全国24个省或直辖市,驻地城市超过52个。团队在职开发人员平均到手薪资14273.08元/月。

现旗下已有分公司铄极软件,因发展的需求,公司欲招募优秀的专业人才入职,共创业内标杆品牌。公司现有以下岗位虚位以待:

【市场专员】 人数4人薪资待遇4-8K+

所属部门:教培部

学历要求:专科工作经验:不限 性别:不限

年龄范围:20~25岁

具体要求:

1负责联络市场,面对山东省内各大高校的市场开发。

2、负责组织活动,在高校内开展各项群体性的活动,深度与在读大学生建立 长期和持续性的交流,将公司业务进行有效的精准的推广。

3、负责维护好公司资源,对于公司已开发的市场,进行挖掘与客情维护。

4、协助同事完成活动的举办以及后续的跟进。

【咨询顾问】 人数4人薪资待遇5-8K+

所属部门:教培部

1、接听咨询电话并做好相应的信息记录;

2、定期对咨询客户进行回访,告知记录者最近的动态;

3、接待来访咨询者全面、准确、有针对性的做好咨询工作;

4、完成其他临时性的工作;

学历要求:专科工作经验:不限 性别:不限

年龄范围:20~25岁

【java软件实训生】人数10人

所属部门:教培部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工作经验:不限 性别:不限

年龄范围:20~25岁

具体要求:

1、计算机/数学/物理/电子/通信等相关理工科专业,专科或以上学历。

2、热爱JAVA,熟悉常用设计模式,并有深入理解和应用。

3、扎实的Java基础,对JVM原理有一定了解和优化经验,有较好JavaIO、多线程、网络等方面编程能力。

4、有大规模高并发互联网应用设计和开发经验,熟悉常规分布式应用、缓存、存储、消息队列等技术。

5、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善于沟通合作,学习能力强,能独立完成相关设计和编码。

【java软件工程师】人数8人薪资待遇8-15K

所属部门:外项部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工作经验:不限 性别:不限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Java开发,大四学生在校学生优先考虑,提供毕业鉴定,优先转正录用;

2.精通Java编写,Java web开发常用开源框架Spring、SpringMVC、Mybatis等;

3.熟练vue.js、JQuery、H5、CSS3等前端技术;

4.熟悉前后端分离,对代码设计有研究,常见设计模式应用业务代码;

5.熟悉Oracle、MySQL、MSSQL等关系型数据库的安装部署、开发、调优、排障、备份还原等;

6.熟练Nginx、Tomcat、Redis等主流应用的原理和配置开发负载均衡;

7.有过工作流引擎activiti、SSO、MQ、websocket、webrtc等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8.有过微信接口、人脸识别、GIS应用开发者优先考虑;

人力资源(商务)助理 人数4人薪资待遇3-6K

所属部门:外项部

岗位职责:

1、负责需求发布、需求对接、简历筛选及面试邀约;

1、负责组织安排应聘者初试、复试等面试工作;

3、负责协助入职人员的信息统计,录入等工作;

4、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热爱人力资源职业优先;

2、男女不限,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学生干部、有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考虑。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趵突泉北路6号蓝石大厦4F

电话:0531-66661761

来老师15069132793时老师15098791800

网址:http://www.etoa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