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升学就业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建筑类专业企业宣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06】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思路,4月6日下午,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405召开建筑类专业企业宣讲座谈会,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强和建筑教研室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会后,在院长王强、建筑专业老师的陪同下,带领企业负责人参观了山工院校园,介绍了山工院文化建设情况,让大家了解到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更深的了解学校的文化底蕴。校园内万株绿植覆盖,花卉簇拥成片,参观人员评价山工院是大且精致、赏心悦目,不禁感叹山工院的文化底蕴和秀丽风景,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和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袁兴明老师带大家参观了我院建筑专业实训基地,大家一路走一路探讨,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想法。各企业对我院的教育教学、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院以实训基地为依托 ,加深产教融合,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专业人才。

参观完实训基地后,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204举行建筑类企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的举办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让更多大学生了解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为同学们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