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足球赛

【发布日期:2019-06-13】

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下午,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足球场上,建筑与信息工程系与工商系足球比赛拉开了帷幕。天气炎热,但战火不息,硝烟弥漫,球员们热情十分高涨。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炎热的天气也热不过大家的热情,双方都使出全力,你拼我抢,比赛很快进入了状态,双方不断进球,建信系先占据优势,比分领先。但工商系的球员们也没有泄气,团结协作,展现不放弃的团队精神。比赛分为上下半场,不断地奔跑让双方的球员都大汗淋漓,但却没有一个人停下奔跑的脚步,比赛的比分不断胶着,建信系的队员们像一匹匹草原上脱缰的”野马”,为自己的梦想奔跑。比赛结束,最后建信系以7:1的辉煌战绩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尽管本次比赛工商系以失利告终,但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不管谁输谁赢都不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