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弘扬文明新风尚,传递工院正能量”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19-06-24】

为了弘扬新风正气,引领文明风尚,增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2019年6月18日晚自习期间,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各班开展了以“弘扬文明新风尚,传递工院正能量”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开始后,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解了身边由小到大的正能量事件,让同学们知道了传递正能量的意义。之后团支书对共青团历史事件、五四运动和一二九运动的过程及其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正能量图片与视频,图片中残疾女孩不放弃自己敢于对生活中的艰难做出挑战的精神使同学们感到震撼与敬佩。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传递正能量,为营造美好生活作贡献。最后团支书做出总结:无论当我们面对什么困难,都要有越挫越勇的精神,发挥我们的青春正能量,弘扬文明新风尚。

本次团课活动使同学们明白当代大学生正风华正茂应当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永不言败,敢于创新,杜绝颓废,发挥青春正能量,为他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本次团课,增强了同学们的价值观,对弘扬文明风尚,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