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第三届“大学• 青春• 梦想”暨梦想与现实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1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彰显青春活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2019年11月14日下午三点半,建信系学生会秘书处在2号教学楼A区104合堂举办了建筑与信息工程系第三届“大学•青春•梦想暨青春与梦想”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以“大学•青春•梦想”为主题,结合同学们的个人经历,确定演讲内容。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演讲比赛的规则和内容,紧接着由第一位同学开始了她的演讲,得体的动作语言,真挚的感情流露,引起了现场观众们的共鸣。比赛场上,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同享着这一视听盛宴。比赛最终由造价1901宋晓文同学获得一等奖,计应1906徐笠同学和物联1901安毅同学获得二等奖,计应1903尹瑞、造价1901姚远坤和造价1904高琳琳获得三等奖,建筑1901李秉宣、物联1902李晴、造价1904陈敬石和物联1902谢顺新获得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引领同学们树立梦想,并积极的朝梦想前进。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乐观向上的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新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