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校庆六十周年”绘画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18】

为庆祝建校六十周年,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筑与信息工程系组织部举办了“建校六十周年”绘画比赛活动,本次比赛从10月14日开始。

本次比赛以“建校六十周年”为主题,以绘画的形式展现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本次活动一经开展,同学们就积极踊跃的参加。从10月14―23日征集到了百余副作品,截止到23日,经过初步筛选,共四十五副作品入围。这些作品风格独特,种类丰富,有:国画、水彩画、设计画、素描和水彩画。同学们的作品饱含着丰富的内涵,有展现工院的优美风景,有表现团结友善的师生情谊,还有勾勒奋发向上的速写画等。一幅幅精美优秀的绘画作品透露出同学们对山工院的热爱。经过组织部同学们的排版整理,11月7日上午在二教207办公室外展出,由系部老师进行投票,选出优秀作品。最终,由校企计应1814宗昂获得一等奖,计应1905程志尚和计应1905汲舒宁获得二等奖,校企计应1914杨文典、校企计应1911王洪全和视觉1801马慧聪获得三等奖,校企计应1913谷婷、校企计应1814宗昂、校企计应1915楚明华、校企移动1911朱兆宝、视觉1801姬悦茹和校企计应1915李永娇获得优秀奖。

本次绘画比赛丰富了同学们课外活动,提高了同学的创新能力。为喜欢画画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现的平台,为学校60周年送上了一份五颜六色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