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2019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篮球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11-21】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与学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活力四射的风貌。2019年11月21日下午,山东工业职业学在2号体育馆举行了篮球联赛决赛。此次篮球联赛,我系经过几轮比赛,披荆斩棘,最后站到了决赛的赛场上。出席此次决赛的领导老师有党支部副书记王景刚老师、建信系团总支书记袁扬老师和辅导员刘树春老师等。

随着哨声的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开局冶金汽车工程系就以6:0的比分差距占据领先地位,而建筑与信息工程系也不甘示弱尽力地在将比分差距拉近。上半场冶金汽车工程系以29:18的比分领先。中场休息期间,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啦啦队在其休息期间上场助兴每位啦啦队院以其精神的气质与活力的动作使得观众与每位球员都充满活力。随着拉拉队员的下场紧接着裁判吹起了哨声,下半场的比赛正式开始。建筑与信息工程系的球员们在尽力的拉回上半场的差距但最终因时间原因以8分的差距输掉了这场比赛。比赛期间,两队都经过了数次暂停商议以及换人,但冶金汽车工程系仍以52:44的比分赢得这场比赛。尽管如此,在比赛后的颁奖典礼上,由团总书记袁扬担任主持人,她宣布在经过为其一个月的院篮球联赛中,建筑与信息工程系队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在这一个月的比赛中他们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整场比赛,成为此次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篮球联赛的冠军。

透过这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同学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山工院的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