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建信杯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27】

为了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培育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2019年11月27日下午15点30分,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了创新创业大赛。此次的创新创业大赛由建筑与信息工程系主办,建信系党支部副书记王景刚、团总支部书记袁扬及辅导员老师参加。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由孟璇和孙明轩两位同学主持,同时设置评委老师团对展示成果进行评选。大赛总有八支参赛队伍,分别通过制作策划书,演讲解说,项目PPT展示等板块,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活力与创新智慧。经过八位代表选手的激情演讲,对自己的创业之路进行演示,评委进行评选。最终,马千翔获得本场的冠军,朱冰冰和苏洁获得了二等奖,王常存、马文丽和周文轩获得了三等奖,徐笠和曹庆乾获得了优秀奖。比赛最后,由造价1902班的李航同学倾情献唱《光年》,悠扬美妙的旋律环绕全场。最终,老师对获奖队伍进行颁奖,评委老师们祝愿每一位青年怀抱自己的梦想,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本次的建信杯创新创业大赛在17:00落下帷幕。比赛现场选手们心灵和智慧展望美好未来,用希望和激情点燃青春梦想。本次活动为大学生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我们期待,建信系学子们必将在校园的舞台上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