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青春视角”摄影比赛

【发布日期:2019-12-27】

为提高同学们审美标准,增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能力,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定格同学们身边的美丽瞬间,展现同学们校园生活学习的乐趣。2019年12月5日-12月17日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宿管部举办了“青春视角”摄影比赛。此次活动18、19级各班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摄影大赛一经举办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将自己喜爱的照片打包上交。截止至17日,经过网上投票,投出的优秀作品内容新颖独特,各具特色,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我校的校园风景、生活、学习。有灿烂的大学生活,有唯美灿烂的山工院美景,有个性分明的山工院建筑,有深沉厚重的山工院文化。最终,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共有37名同学得奖。其中计应1905陈迪获得一等奖,计应1905张宇获得二等奖,计应1901董嘉雯和造价1901刘嘉惠获得三等奖,建筑1901刘姿娴、物联1902王晓梅和计应1911程鑫鑫获得四等奖,剩余3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摄影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为我系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现的平台,增强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提高了学生对艺术的感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