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爱心添瓦,暖巢共建”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2021年5月28日,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五号公寓东侧篮球场举办“爱心添瓦,暖巢共建“爱心义卖活动。此次义卖活动筹集的所有款项将捐献给“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希望小屋”项目。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提前一周进行义卖准备,与宣传,收集各班级义卖物品,秉承着“让爱不再闲置”的目标,共收集近50种物品,共分为五个区域进行分类,包括食品类、日常用品类、个人手工艺品类、书籍类、杂货类。整理好各项物品后,建信息学院的志愿服务队同学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分类摆设。不一会,摊位前就围满了同学和老师,建信学院的团总支书记袁扬老师,团组织委员赵曦老师、团宣传委员姜亚群老师、团学习委员徐玥老师也来到现场进行宣传,热闹的场面令建信学院的志愿者们不禁感叹。从前期的用心准备到现场的卖力销售和围观,大家都倾注了满满的爱心,通过大家的努力,大部分的商品都找到了爱的归宿。

一份份温暖、一片片真情,建信学院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大家的心。本次义卖活动共持续近两小时,志愿者们一起清点了义卖所得,并将全部捐献给“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希望小屋”项目。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贫困儿童点亮希望,助力国家的脱贫攻坚事业,用自己的行动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争做有爱心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