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1-06-04】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党的发展成就、增强奋斗意识,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2日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各位同学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本次团课中来。首先,团支书通过PPT向各位同学讲述党史,让各位同学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本次团课主要是为了使各位同学能明白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走过的坎坷而光辉的历程,让共青团员们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的学习,与会共青团员深刻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识,对党的认同感。团员们表示,将在党的百年历史长河中汲取精神力量,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知史爱党,扛起历史使命,不忘初心,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