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开学迎新

【发布日期:2021-09-09】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与你们的相遇才悄然开始,一切都让我们值得期待。2021年9月4日早上6点40分,建信学院老师和学生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以及迎新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新生接待处,虽然天空一直飘落着雨,但是各位老师同学对待接待新生的热情不减,为迎接2021级新生进行着紧张的准备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莘莘学子的到来。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新生陆陆续续地报到,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同学们统一穿着正装、佩戴工作牌,个个精神饱满,到处都是志愿者们留下的身影,带领新生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入学工作。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向新生们细心的介绍了学校各楼层分布,生活注意要点等,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

大家都坚持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忙得不亦乐乎,全体工作人员配合无间,整个迎新工作都井井有条的进行。

当焦急的脚步渐渐放慢,当沉甸甸的行李已然安放,意味着我们的新生已经安全“到家”,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会陪伴着你,度过三年的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