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厚德端正 文明修身”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1-09-17】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广大青年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主题团日活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中的载体作用,发扬文明修身的优良传统,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14日晚自习期间组织各班级开展“厚德端行,文明修身”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

团课上,团支书为大家强调厚德载物是中华民族传统的优良文化,并围绕实例说明德的实现是由行为构成的,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践行先辈的德行宗旨,文明修身,知行合一。并表示,养德以力己,培养良好的品德,利于个人气势的养成,更利于树立社会风气,而一个充满正气的环境对于青年成长具有非常好的氛围。

此次团课有利于对同学们的德行进行培养,提高同学们的道德品质,做一个讲品行的合格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