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军训汇演展风采,飒爽英姿致青春。2021年10月22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在学校操场举行了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各级领导一同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全体教官、各院系及相关负责人、2021级全体新生及带队教师参加了大会。

军训成果汇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21级新生军训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建信学院的代表方队队列整齐、英姿勃勃、意气风发,以标准的军姿和高昂的士气展示了12天的军训成果。12天里,建信学子们接受挑战、磨练意志、蜕变自己,争取把每个细节做到位,直冲云霄的嘹亮口号、庄严有力的军礼是他们挥洒汗水、蜕变成长的最好证明。成果汇报精彩纷呈,各系院方队依次登场。一套套动作利落干脆,一招一式强劲有力,呐喊声震天,“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嘹亮的誓言响彻蓝天,获得主席台、观众席雷鸣般的掌声.

12天的军训生活,成为2021级新生大学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使同学们品尝到了从苦到甜的滋味。路再长,也可以用脚步去丈量。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将军训成果落实到日后的学习中,保持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和良好作风,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书写青春的华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