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首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1-10-29】

为了响应党中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号召,建信学院于2021年10月26日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团课,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

团课中,各班团支书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光荣的历史进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壮举。同学们在本次课程中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和新时代奋进者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当代中国青年,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